来,我们拉拉心

随意就好喔:

真的 我们大概一辈子都遇不到那种喜欢了 但我们的这种喜欢 想看着他好好成长 不是看着他为别人成长 

閟青苔:

我小的时候喜欢吃零食,但是没什么常性,经常换,这个月喜欢吃牛肉干下个月喜欢吃猪肉脯这样。每次喜欢上一种零食,我就会每天都吃好多好多。因为我觉得很快我就不喜欢了,要趁喜欢的时候多吃一点。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好的,这个故事一讲,你一定以为我要说,趁还喜欢俊凯的时候,多喜欢他一点。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哈哈哈不是啦,我不是想讲这个。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我想说,我不想让俊俊觉得,他是一样很容易就会被更换的消遣食品。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小姑娘们一定都在心里想过,如果有一个人喜欢我,不管我做什么都喜欢,我化好妆漂漂亮亮出门逛街也喜欢,邋里邋遢穿件睡衣窝家里补剧也喜欢,永远不用担心你走开。如果这样就好了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虽然我们大概这一生都很难得遇到这样的喜欢了,但是俊俊不一样。我愿意把我做过的最美的梦,最遥不可及的期待,都变成对他的祝愿。所以我经常看到有些朋友对他爱之深责之切,对他的人际关系、为人准则、甚至个性特点等等提出意见,说的不好听就是指手画脚,每当这种时候我就希望,你们耐心一点呀,你们放手让俊俊去做呀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什么才是安全感呢?怎么才能让他有安全感呢?

  
  
  
  

不止是烟花和玫瑰。还有十二万分的耐心,耐心到泡一壶茶坐在家里等他,茶不会凉,你随时回来。满面春风蹦蹦跳跳回来也行,一脸疲惫步履沉重回来也行。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你不完美我知道,谁都不会完美。然而我们爱你。 

  
  
  
  

另外明天的更新我会早点放…六七点?总之肯定在麦咭之前。不然我担心自己看太嗨忘了上传……

  
  
 
评论
热度(1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学生小郑 | Powered by LOFTER